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向佐的肾为什么是70岁 向佐肾不行郭碧婷怎么办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9-14 15:18:58

  向佐的肾为什么是70岁?在和郭碧婷结婚之前,两人去做婚检,却检查出向佐的肾是70岁,不少人担心向佐肾不行郭碧婷怎么办,毕竟男人的肾还是很重要的。

向佐的肾为什么是70岁 向佐肾不行郭碧婷怎么办.jpg

去婚检的路上,向佐表示自己的身体状态其实很不理想,肾功能更是像一个“70岁的老人”。对此,大家都觉得很诧异,向佐今年才35岁,正值壮年,肾功能怎么会那么差呢?

向佐的肾为什么是70岁  向佐肾不行郭碧婷怎么办.jpg
而正在观察室的向太,向大家解释出了向佐的肝、肾功能不好的原因:因为向佐一直坚持练武和拍戏,经常受伤,因此需要经常服用止痛药。长期服用止痛药的后遗症可是非常大的,所以向佐才会表示自己的肾功能像“70的老人”。
向佐的肾为什么是70岁    向佐肾不行郭碧婷怎么办.jpg
向佐的肾为什么是70岁,之前还有人猜测是因为兄弟向佑造成的,其实是因为长期吃药,向佐肾不行郭碧婷怎么办?郭碧婷现在已经怀孕,所以也不用担心了。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