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猪价17元一斤也要“陷落”? 猪肉价格未来走势涨还是跌

来源: 搜狐网 2020-09-14 14:35:52

  猪价17元一斤也要陷落?很长一段时间,大家都在说吃不起猪肉,猪肉价格一直降不下来,可是最近半个月猪肉价格持续走低, 猪肉价格未来走势涨还是跌?

 QQ截图20200914143851.jpg

猪价17元一斤也要“陷落”?据数据显示,9月14日,全国瘦肉型生猪出栏价35.34元一公斤,猪价相比前一日下跌了0.22元/公斤!猪价跌势不减,下跌范围更是南北“飘绿”,据数据监测显示,9月14日,全国可监测的26省市,猪价3平23跌!猪价下跌无止境,向着17元/斤的目标不断前进!

QQ截图20200914143945.jpg
不过,相比华东、华中以及西南多地,猪价普遍下跌维持在0.2元一斤外,华南地区,猪价跌势趋缓!这主要受低价猪源调入不足,本地养殖户扛价,屠企收猪难度增加,猪价跌势趋缓,广东、海南猪价逐步企稳!
QQ截图20200914143953.jpg
目前,9月即将进入下旬,猪价跌势却有增无减,9月14日猪价较前一日大跌0.22元,进入9月后,跌幅也达到了1.65元一公斤,难道猪价17元一斤也要“陷落”?未来3~5日,猪价或将逐步企稳,开始上涨的节奏,涨势或将延续到9月底10月初,受屠企提价影响,养殖户出栏积极性高涨,而一旦屠企备货完成,猪价或将转入下跌的行情中!
 
原标题: 猪肉价格未来走势涨还是跌 猪价17元一斤也要“陷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