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张纪中承认再婚 杜星霖张纪中相差多少岁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9-13 14:38:01

  今天接受采访时,张纪中承认再婚,他表示和现任妻子杜星霖的感情很好,两个孩子也是婚后生的,那么杜星霖张纪中相差多少岁呢?

张纪中承认再婚 杜星霖张纪中相差多少岁.jpg

13日,张纪中接受封面新闻采访,首次回应与杜星霖关系,晒出与杜星霖结婚证承认再婚,“我和杜星霖是合法夫妻。我现在的家庭也是在上一段婚姻失败结束后,重新合法建立。杜星霖在全心照顾我们的家庭和事业,也不是什么助理。我的孩子,都是合法所生。”

张纪中承认再婚  杜星霖张纪中相差多少岁.jpg
爆出的结婚证上,张纪中、杜星霖登记结婚时间为2017年3月5日,而张纪中是在2016年底与前妻樊馨蔓离婚的,虽然当初离婚的事情闹得沸沸扬扬,彼此都很难看,好在最终两人还是和平分手了。
张纪中承认再婚    杜星霖张纪中相差多少岁.jpg
张纪中承认再婚,不过有人研究了一下结婚证上的日期,发现两人是在上一段婚姻结束之后立马领的证,出轨之说又再次兴起,杜星霖张纪中相差多少岁?两人相差了三十岁。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