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关注】鸡肉价格大跌商家大促销 多少钱一斤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9-13 14:27:34

  根据数据统计,今年鸡肉价格大跌商家大促销,对于健身人士和喜欢吃鸡肉的人来说,这可是个好消息了,那么现在鸡肉多少钱一斤呢?

【关注】鸡肉价格大跌商家大促销 多少钱一斤.jpg

不复2019年辉煌,“鸡小妹”在2020年水逆,往日垫垫脚就能够得着的猪兄身价一路飞涨,快要和牛大哥、羊大姐平起平坐,自己身价不升反降,还少有人买,只能搞起大促销。

【关注】鸡肉价格大跌商家大促销  多少钱一斤.jpg
“现在鸡大腿12元一斤,琵琶腿13元一斤。”在北京西城区一家菜市场,卖鸡肉的商户告诉中新网记者,“近期价格有所下降,相较年初,价格更是降了很多,那时候琵琶腿大概卖18元左右。”
【关注】 鸡肉价格大跌商家大促销 多少钱一斤.jpg
一家炸鸡店负责人表示,“近段时间进货价维持在140-150元一箱,前些日子涨到了160元一箱,现在又降到了140元一箱。鸡肉价格大跌商家大促销,多少钱一斤?不管是买整只鸡还是鸡肉,都更加便宜了。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