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暖心】民警为救猪跳进化粪池 具体情况怎么回事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9-13 10:06:30

  民警为救猪跳进化粪池,在接到群众的求助后,具体情况怎么回事?因为事态紧急,这位民警直接跳进了化粪池,将猪给救了上来。

【暖心】民警为救猪跳进化粪池 具体情况怎么回事.jpg

近日一段“民警为救一头猪跳进化粪池” 的视频在网上热传,视频中,一名民警为救一头猪纵身跳入化粪池。民警跳进粪坑帮村民救起大肥猪,视频中跳入粪坑的民警叫杨应学。

【暖心】民警为救猪跳进化粪池  具体情况怎么回事.jpg
在贵州瓮安县公安局高水派出所工作,是一名警务助理,近日瓮安县珠藏镇丰岩村村民王永碧打电话向民警求助,她家一头大肥猪因圈板承受不住重量掉进猪圈粪池里了,但家中只有她和年迈的母亲急需帮助。
【暖心】 民警为救猪跳进化粪池 具体情况怎么回事.jpg
接警后,杨应学与同事快速出动,一场“二师兄”救援行动就这样开始了,民警为救猪跳进化粪池,具体情况怎么回事,后续民警成功将猪救了上来,这个行为值得点赞。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