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八卦】马伊琍被拍室内吸烟动作娴熟 并与神秘男友人同回酒店

来源: 妆点娱乐 2020-09-12 16:31:23

  马伊琍被拍室内吸烟动作娴熟,并与神秘男友人同回酒店,马伊琍作为影后,她用演技证明了自己的实力,受到了很多观众的肯定和关注。自从她和文章离婚后,关于她的绯闻从未间断,几乎每隔一段时间就会传出绯闻,可她本人却从未做出任何回应。

 

9月11日晚,有媒体曝出了马伊琍和朋友聚餐的视频,从视频可以看到,和朋友到了餐厅之后,还没吃饭之前,马伊琍就为自己点上了一根香烟,吸了一口后,整个人都精神多了,无论是叼烟还是吸烟的姿势,都一气呵成,十分熟练,被指是老烟民。

照片很模糊,并不能肯定是否为包间,如果是在包间,不影响其他人情况下吸烟,并与不妥,明星私下也是普通人,也有爱好和工作压力,无非被过度关注而已。就餐后,与男友人一局热聊并同回酒店,最后也是马伊琍一个人进入酒店。

在室内抽烟本来就不对,可作为公众人物的马伊琍却没有顾及这一点,实在让人难以理解。从视频截图来看,马伊琍吸烟吞云吐雾,很是逍遥,看起来烟瘾不小。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