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附各地猪价】跌跌跌猪价大跳水 曝光猪肉暴跌的真实原因

来源: 妆点娱乐 2020-09-12 11:33:00

  跌跌跌猪价大跳水,曝光猪肉暴跌的具体原因!根据最新的猪价系统,截至9月11日,生猪3元人民币价格较前一天下跌0.24元,迎来, 猪价市场“连续8天下跌”,市场也“暴跌”,均价创下最底一个月新低,跌至36.19元/公斤!

目前,支撑猪价行情“大跳水”的因素,一方面,冻肉的密集投放,此轮1万吨储备冻肉来袭,进一步加大了屠企白条猪走量的难度,叠加下游消费者,鸡鸭鱼肉替代性消费增多,而冻肉需求增加,也进一步冲击了生鲜猪肉市场,屠企阶段性承压,势必要降价收猪。另一方面,猪价持续走低,养殖户以及大型猪企,扛价情绪松动,不少养殖户“追高卖跌”,大猪不断出栏,也降低了屠企收猪的难度。近期,不断有低价猪源调入南方,也进一步冲击了高价区市场,受多种利空因素集结,猪价上涨阶段性受阻,跌势也达到近日“之最”!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