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追】平凡的荣耀孙奕秋为什么能进公司 孙奕秋妈妈身份是什么

来源: 妆点网 2020-09-12 10:39:11

  关于平凡的荣耀孙奕秋为什么能进公司,剧情交代了是孙奕秋妈妈把它给弄进来的,那么问题就来了,孙奕秋妈妈身份是什么呢?

 16.jpg

  初入职场的孙弈秋什么都不会,好几次办错事被吴恪之骂得狗血淋头,孙弈秋也不知道自己该怎么办,他抱着一颗不会就学的态度求吴恪之给活干。

17.jpg

  吴恪之明白职场如战场,稍有不慎就会全军覆没,所以他希望孙弈秋能够知难而退,早点离开这个是非之地,毕竟投资公司竞争比较激烈,像孙弈秋这样的小白怎么可能会生存下来?随着孙弈秋踏踏实实的做事态度,获得了吴恪之对他的好感,可是吴恪之这个人就是嘴硬心软,表面上对孙弈秋骂骂咧咧,实际上也在教孙弈秋做事情。

18.jpg

 

  平凡的荣耀孙奕秋为什么能进公司,孙奕秋能力是在的,而孙奕秋妈妈身份是什么也是相信自己儿子的实力,才会让孙奕秋凭后门进入公司。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