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丁太升个人资料简介 丁太升为什么被这么多人骂

来源: 妆点网 2020-09-11 18:22:36

  丁太升个人资料简介真的是快要得罪半个歌词圈的人了,这也是丁太升为什么被这么多人骂的原因,如今又因为说刘维是综艺混子而上热搜。

 34.jpg

  近日,乐评人丁太昇 在《乐队的夏天》评价刘维,称刘维帮唱椅子乐队的舞台是最差的,还表示是国内所有综艺中最烂的表演,直指刘维是综艺咖。

35.jpg

  对此,刘维发长文回应,表示:“我很遗憾,作为一名歌手站在音乐的舞台上,被当成综艺咖,但我依然庆幸,我一次次以综艺咖的身份站在舞台上,依然有人能想起,他曾经是个歌手。”“乐夏是一次成功的试错,对于不成功的我,最需要的就是专业的您给予指正,但您,只用键盘表达了态度,没有用专业为我指明方向。”

36.jpg

 

  丁太升个人资料简介向来都是敢于发布自己的意见,因此丁太升为什么被这么多人骂,但可以说很多次丁太升都是个人观点太强烈,对于绝大多数人来说都不受用。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