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全】琉璃电视剧超前点播大结局免费看 全集完整版在线播放西瓜网

来源: 妆点娱乐 2020-09-11 10:14:27

  琉璃电视剧超前点播大结局免费看,全集完整版在线播放西瓜网,这部剧为什么这么火,原本是由小说《琉璃美人煞》而改编过来的,这部小说在之前就积累了许多的原著粉。加上演员画风,备受观众热追。

 
这部电视剧讲的是褚璇玑(袁冰妍饰)跟禹司凤两个人之间的爱情故事。而且这部剧的导演也是之前仙剑的导演,所以这部剧又再一次给我们演绎了一段传奇的仙侠故事,剧情很是吸引人。电视剧开始讲的是褚璇玑跟禹司凤两个人,第十世的爱情故事,之前的九世会在后面的剧情出现。

褚璇玑原本是天庭的战神,但因为一场阴谋,脱去仙胎,下凡历劫。第十世她成为了少阳派掌门人的小女儿,因为前世的各种原因,出生后的她就六识不全,与常人有所不同。而禹司凤本来是战神身边的金翅鸟,只是为了守护褚璇玑才陪着她一起历劫。与褚璇玑一起经历了十生十世。

琉璃电视剧超前点播大结局免费看,全集完整版在线播放西瓜网,第十世,他们相识在簪花大会上,因为一场意外,禹司凤救了从天上掉下来的褚璇玑,褚璇玑和禹司凤成为了好朋友。后来当他知道褚璇玑并不懂情爱后,决定留下来守护璇玑。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