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无语】求爱被拒泄愤刺伤女神室友 女方事后失联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9-10 20:09:25

  江苏南京发生了一起喝“江歌案”类似的案件,一男子求爱被拒泄愤刺伤"女神"室友,这是什么情况呢?据了解,女方事后失联了,这真是让人挺无语的。

 【无语】求爱被拒泄愤刺伤女神室友 女方事后失联 (1).jpg

 
2019 年 6 月,江苏南京发生一起类似 " 江歌案 " 的伤人事件。韩某对 " 女神 " 郝某示爱被拒,因爱生恨又不忍心伤害对方,转而刺伤正休息的郝某室友陈某,陈某的男友江某赶来劝阻也被捅伤。
【无语】求爱被拒泄愤刺伤女神室友 女方事后失联 (2).jpg
 
陈某告诉红星新闻,她无辜被刺伤致轻伤二级、江某被刺致重伤二级。法院判处韩某犯故意杀人罪,处有期徒刑 8 年,并赔偿两名伤者损失共约 10 万元。陈某在江某出院后不久就答应了江某的求婚,两人结婚已近 1 年," 如果不是他及时赶到,将韩某拉走,我可能已经死了。经历这次事情,我对他更加了解了。"
【无语】求爱被拒泄愤刺伤女神室友 女方事后失联 (3).jpg
 
但陈某称一直没有收到韩某的赔偿款,自己和江某因受伤已外借部分医疗费。最令她不能接受的是,事发后她的室友郝某就失联了:" 她开门我才被捅伤的,我希望她也向我致歉。"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