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详情】浙江11岁女童在同学家被杀 案件细节曝光细思极恐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9-10 19:53:56

  近日,浙江一年前的案件开庭了,一个11岁女童在同学家被杀,具体是怎么一回事呢 ?案件细节曝光,让人细思极恐啊,来看看详情情况吧。

 【详情】浙江11岁女童在同学家被杀 案件细节曝光细思极恐 (3).jpg

 
今天上午,浙江嘉兴市中级人民法院公开开庭审理一起故意杀人案。2019年8月底,11岁小女孩小玲去同学家找同学玩,竟惨遭杀害。2019年8月30日下午4点,嘉兴海宁警方接到家属报警说,他们11岁的女儿小玲一直没回家,家人也找不到她。9月1日下午1点,海宁警方在海宁市海昌街道双冯二里某租房内找到失踪女孩尸体,并在该租房内当场抓获犯罪嫌疑人于某良。
【详情】浙江11岁女童在同学家被杀 案件细节曝光细思极恐 (2).jpg
 
 
检察机关起诉称,被害人小玲是于某良同居女友的女儿陈某丽的同学。2019年8月30日上午11时左右,于某良喝了酒后在海宁市海昌街道双冯二里的出租房里睡觉。
【详情】浙江11岁女童在同学家被杀 案件细节曝光细思极恐 (1).jpg
 
最后拍到小玲身影的监控录像显示,当天中午11点05分左右,穿着蓝色背带裤、扎着马尾辫的小玲,牵着一只白色小狗来到双冯二里某号楼大门外,她把遛狗绳系在一户人家的窗户栅栏上,将小狗留在楼下,独自进入楼中。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