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大意】准新郎路上丢10万元彩礼 后面找回来了吗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9-10 19:46:33

  据报道,一名准新郎在前往女方家定亲时,不幸在路上丢了10万元彩礼,这可真是大意啊,不知道耽误事情了没有,后面找回来了吗?

【大意】准新郎路上丢10万元彩礼 后面找回来了吗 (1).jpg

日前,三明北车站派出所民警在执勤过程中,和车站工作人员一同帮助三明旅客林某找回一个背包,内有其准备的十万元彩礼和两部手机。

【大意】准新郎路上丢10万元彩礼 后面找回来了吗 (2).jpg

晚上7点45分许,福建三明旅客林先生从三明北站进站,准备前往未婚妻家下聘礼定亲。在进站安检时,林先生拿错背包,将装有10万元现金和2部崭新手机的黑色双肩包落在安检台。安检员将背包交到值班室,并通报车站执勤民警,协助寻找拿错包的失主。

【大意】准新郎路上丢10万元彩礼 后面找回来了吗 (3).jpg

在车上,失主林先生发现自己拿错包,便急忙找列车工作人员求助。列车工作人员联系三明北站才得知丢失背包的下落。林先生从中途站下车折回三明北站,将自己的背包和包内10万元现金、手机等物品领回。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