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逆袭】泰国国王为诗妮娜贵妃作画 这位贵妃去年被废过

来源: 妆点娱乐 2020-09-10 18:07:31

  逆袭了!泰国国王为诗妮娜贵妃作画,这位贵妃就在去年十月被废过!结果,今年八月末,国王就恢复了诗妮娜女士的贵妃头衔,还有军职,军衔。这简直比宫廷剧还精彩。

 
68岁泰王玛哈·哇集拉隆功早前把诗妮娜贵妃送进监狱,却发现思念总在离别后,于是想尽办法把贵妃从监狱中救回来,重拾了几乎破碎的感情。诗妮娜从监狱中出来之后,就完全俘获了泰王的心。玛哈·哇集拉隆功除了为她安排最华丽的复宠仪式,恢复所有的王室荣誉,还亲自作画,记录两人甜蜜约会的浪漫情景。

在画作中,泰王很用心地把他和诗妮娜贵妃约会的情景都描绘下来了,二人在晴朗的天空下手牵手,笑得特别甜,然后在月光下共进晚餐。

令人难以想象的是,泰王还会用可爱的卡通形象来塑造诗妮娜贵妃。35岁的诗妮娜,早已不是妙龄少女,但在泰王的笔下,她仍然是那个头上戴着蝴蝶结的可爱女孩。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