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追剧】琉璃司凤是妖还是天帝之子 罗喉计都喜欢上司凤了吗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9-10 16:52:40

  没想到司凤在天界的身份这么惊人,琉璃司凤是妖还是天帝之子答案出来了,他是天界太子,柏麟帝君也被吓到了。罗喉计都喜欢上司凤了吗,不然为什么愿意把自己的半颗心给他?

琉璃司凤的前世身份是天界太子吗.jpg

司凤原来是天帝之子,柏麟答应和罗喉计都见面。又设陷阱司凤为罗喉计都档箭再吐血,后面发现司凤有天界仙元,司凤前世的记忆也恢复了,柏麟帝君被惊到了说没想到竟然是你─羲玄,你倒是天上地下,处处与我作对。司凤是天帝之子羲玄!为璇玑削去万年仙骨我哭了!

u=893696331,1271731516&fm=11&gp=0.jpg

司凤在天界竟然是天帝的儿子羲玄 这个身份设定无敌了,为了渡璇玑跟她一起历劫十世 。天帝也是心狠,儿子下凡历劫十世这么惨,他从头到尾问都不问。1.天帝就是个吉祥物什么也不管。2.柏麟做了那么多不可饶恕的事情最后轻飘飘的以死谢过,应该让他历劫十世并且每一世都众叛亲离惨死。3.司凤居然是靠罗侯计都的半颗心活下来,合着最后璇玑自己跟自己谈恋爱吗?

QQ截图20200910165031.jpg

 琉璃司凤的前世身份是天界太子,太喜欢这个人物设定了,最后璇玑的爹也没有理由反对他们的婚事了。罗喉计都喜欢上司凤了吗?感觉是有一点的,司凤不仅捂热了璇玑的心,也捂热了罗喉计都的心。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