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最新】杨光金独家回应被指性侵儿媳 见儿媳穿着暴露还劝其更衣

来源: 网络 2020-09-10 15:33:42

  “性侵儿媳”事件依旧网上闹得沸沸扬扬,杨光金真的性侵了儿媳妇吗?杨光金独家回应被指性侵儿媳,从他口中仿佛还是个慈祥的父亲,见到儿媳穿着暴露还劝其更衣,真相真的是这样吗?

$@X85_O`_B`W`_JXXI%B16V.jpg

9月9日,山东淄博。男子在淄博理光办公设备有限公司敲锣称,“(父亲)杨光金当着18个月的孙女面性侵儿媳,我没有爹了。”杨光金回应称,生理功能受限,平时无亲密动作。“关键是我有生理问题,我爱人知道我生理问题是什么问题,真行的话不就发生成了吗,关键问题就因为不行才发生不成啊,就是说压根没有这个事儿。他们说删帖,我说啥也不需要。”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