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细节】董事长回应性侵儿媳事件 披露案件详情始末以及最新进展

来源: 妆点娱乐 2020-09-10 15:09:30

  董事长回应性侵儿媳事件,披露案件详情始末以及最新进展,据报道,9月9日,山东淄博。男子在淄博理光办公设备有限公司敲锣表示,妻子被董事长杨光金性侵。杨光金回应称,生理功能受限,平时无亲密动作。

 
[据悉,事董事长父亲杨光金回应性侵儿媳传闻:生理功能受限。此前聊天记录显示父亲称是儿媳主动勾引,内容尺度之大令人震惊。​

据悉,淄博理光办公设备微信号9月9日发布声明函,回应道“董事长当孙女面性侵儿媳”一事称,杨光金系公司股东、名誉董事长,自2011年之后不再参与公司的经营和管理。该事件系杨光金家庭内部事务,与公司运营无关。并且指出,相关部门已介入调查。

针对该事件,目前已有相关部门介入调查,在没有官方正式通告的情况下,请理性看待,不信谣,不传谣,不采取任何侮辱、诽谤等方式损害公司声誉,否则公司将运用法律手段维护自身合法权益,坚决维护公司的声誉和形象。目前公司正常经营,并将积极配合相关部门的调查及处理,努力消弭对公司的不良影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