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内幕】马思纯自爆瘦了十斤 发胖原因被疑抑郁症吃药导致

来源: 星座屋 2020-09-10 14:58:35

  马思纯自爆瘦了十斤,发胖原因疑似因抑郁症吃药导致,9月10号午间,马思纯在微博发文疑似回应身材发福质疑,她发文表示“我只是个观众…要知道被cue,我一定先瘦个十斤化个大浓妆再把自己塞进晚礼服里。现在是瘦了十斤了,但人节目也录完了”。

 
据悉,近日马思纯低调现身《脱口秀大会》,并坐在观众席,引起一众网友的关注,当天马思纯身穿背带裤,戴黑框眼镜,扎着丸子头,在台下过了一把观众瘾,不时拍手叫好,不时露一脸灿笑,像个孩子一样单纯可爱,还被李诞大张伟等人cue,马思纯还害羞了。

其中马思纯当天的身材,引发福质疑,只见她脸蛋上肉相饱满,胳膊也与腿比粗,即便坐着也不难看出她身材的厚实,对此马思纯回应疑似承认自己当时确实胖了,但是现在瘦了十斤,但已经晚了,因为节目是先录后播,如今已经录完了也播出了。

马思纯一直以来给人的印象都是一个微胖的女生,不过这次她的身材胖的令人感觉不是脂肪,而是臃肿的那种虚胖,还有最近她的新戏《第一炉香》预告曝光后,也有网友发现她的身材比以前明显胖了好多,质疑她是吃药导致发胖。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