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可爱】阚清子深夜爆聊天记录 被经纪人嫌弃逼减肥

来源: 妆点娱乐 2020-09-10 14:41:48

  阚清子深夜爆聊天记录,被经纪人逼减肥 ,夜深了……收到经纪人微信说实话 我也挺难的……我就是肉 怎么办 我不吃东西会难受会心情不好我真的很难瘦!!!很难瘦!!!!!!

 

9月10日凌晨,阚清子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一组聊天记录,虽然头像和备注都打上码,但在配文中也得知,与阚清子对话的人就是她的经纪人。阚清子的手机截图显示已经是十二点多,经纪人主动和阚清子沟通关于身材管理的问题。虽然阚清子的回复是“好的老板”,但实际上也反应出了很多问题。
 

经纪人照顾她的心情,没有选择节食,而是希望阚清子挤出时间多去运动。再看阚清子的回应,放在了“不吃东西会难受,会心情不好”。一方希望多去运动,一方表达自己喜欢吃肉,但在最后阚清子还抛出一个谐音梗,“难受”和“难瘦”。

其实仔细观察那些拥有完美身材的明星,会发现他们的身材似乎被固定在了一个区间数。因此你在瘦身时要根据这一特性来保持身材。选定一个标准体重之后就要努力的去保持它。不要让体重忽上忽下。这对皮肤非常不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