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警惕】38岁男子常熬夜加班突发耳聋究竟什么情况 原来真相是这样

来源: 妆点娱乐 2020-09-10 10:55:56

  38岁男子常熬夜加班突发耳聋究竟什么情况?原来真相是这样!很多人熬夜,并不是真的想熬夜,有保障的工作难找,好不容易找到的工作又得经常熬夜加班,身体各方面都有毛病,以至于白天晚上都特别焦虑。

 
据报道,38岁的刘先生在一家公司当销售主管,近期,他像往常一样下班回家,晚上十点多,戴着耳机处理工作时,突然左耳一阵闷胀感,耳朵嗡嗡响,紧接着一通天旋地转,就听不到声音了,他以为是劳累过度,着急上火,睡一觉就会慢慢好起来。

据透露,湖南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高压氧科副主任护师贾晓玲表示,在湖南中医药大学附一院耳鼻喉科,医院专家进行中西医结合治疗,经过包括25次高压氧在内的综合治疗,刘先生左耳低频听力基本恢复到正常水平,失聪多年的右耳听力也较前有所改善。

熬夜是成年人面对生活的一种无声抗争,也是在失控的生活中拥有的一种虚假的控制感。熬夜是一种恶性循环,长期熬夜,伤害的是自己的身体和生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