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分析】在劫难逃结局真相是什么 孙晓萌为什么要杀张海峰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9-10 09:23:39

  网剧在劫难逃一直反转看不太懂,在劫难逃结局真相是什么,没想到赵彬彬是孙晓萌的棋子,可是孙晓萌为什么要杀张海峰呢?这里面有太多的谜团了。

在劫难逃结局真相.jpg

表面纯情柔弱的花店老板孙晓萌竟然是反派,你信吗?网剧在劫难逃有太多谜团了,赵彬彬做的这些都是为了孙晓萌,孙晓萌为什么要杀张海峰李澜付吉亮,直接联系在哪里,刘雨奇为什么也懂得时间回溯,孙晓萌参与了哪一环作案?目前看来应该是共同复仇,但是为什么要杀张海峰的妻子和孩子呢,不太明白,超期待接下来的剧情 ​.

在劫难逃结局是什么意思.jpg

小编猜测刘雨奇与赵彬彬置换了身份?刘雨奇也是个疯批偏执狂,为了证明自己在孙晓萌心中的位置,代替赵彬彬去赴张海峰的约(张海峰说他做了这么多年的警察,也没发现有人在跟踪他?可见刘雨奇的能力[并不简单])而且2019的赵彬彬跟2017的赵彬彬性格行为上有很大的差异。剧里赵彬彬痴情付出,却得不到孙晓萌的爱情。不仅如此,#赵彬彬原生家庭#也很可怜,孤儿+收养家庭不幸,还要王千源演的张海峰天台对决~谁看了不说一句赵彬彬好惨,心疼赵彬彬! ​

QQ截图20200910092502.jpg

在劫难逃结局真相是什么已经渐渐浮出水面了,没想到赵彬彬居然是好人,他太相信孙晓萌的话了,没想到自己只是她手上的一枚棋子而已。孙晓萌是为了孙晨所以要杀张海峰,而赵彬彬又为了孙晓萌所以要杀张海峰,这也太乱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