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王一博肖战承认出柜真的吗 肖战王一博711什么梗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9-09 23:51:42

  王一博肖战承认出柜真的吗?自从出演陈情令之后,王一博和肖战两人的cp也是捆的很死了,肖战王一博711什么梗?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吧。

王一博肖战承认出柜真的吗 肖战王一博711什么梗.jpg

关于王一博的直男表现,各种采访表演活动中都表现得非常清楚,这个没法装,直就是直。肖战也是,性格相对来说更柔一些,他朋友出柜因为他是直男都不敢告诉他。俩人以前都有谈过女朋友,无疑,本人都承认过,只是纯纯的关系好而已。

王一博肖战承认出柜真的吗    肖战王一博711什么梗.jpg
私以为王一博对肖战的依赖更多一点,王一博在韩国时就是最小的,肖战是一个大哥哥,所以才会对他如此依赖。再来来说王一博“不近女色”的直男“人设”这事,其实不是人设,是真的直啊。
王一博肖战承认出柜真的吗      肖战王一博711什么梗.jpg
王一博肖战承认出柜真的吗?两人都是直男,肖战王一博711什么梗,因肖战一些粉丝的举报行为,导致同人文网站ao3平台被禁,相关其他平台的视频内容也被删,随后肖战的代言产品遭大批网友抵制。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