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追】半是蜜糖半是伤播出时间是什么时候 在哪个平台播出

来源: 妆点网 2020-09-09 13:35:39

  昨天半是蜜糖半是伤的预告一出,想必大家都和小编一样期待半是蜜糖半是伤播出时间是什么时候了,在哪个平台播出,但是这个播出时间是一直都没定。

 1.jpg

  《半是蜜糖半是伤》从它开拍一直等到杀青再等到现在。罗云熙和白鹿外形很搭,cp感对味儿了!服化道一看就下了功夫。罗云熙和白鹿还有校服造型,很青葱水嫩啊。这个故事设定也很特殊,白鹿饰演的女主江君,是一个对眼泪重度过敏的女孩,长大后又遇到罗云熙演的青梅竹马袁帅……还是和小时候一样处处和自己不对付,可是随着相处的日渐加深,江君才知道袁帅从小就欺负自己的真相,居然是为了增加自己的抗压能力!让她不要轻易流出让她过敏的眼泪!袁帅其实从小就暗恋江君!

2.jpg

  这剧情……所以从小欺负你的男生可能真的暗恋你那个揪自己头发拍大头贴成天手欠的男孩子可能会是自己的真命天子但是我们却的是欺负自己的男孩吗?我们缺的是暗恋自己的帅哥啊!

3.jpg

 

  半是蜜糖半是伤播出时间是什么时候,这部剧将初恋的懵懂感与长大后,恋爱的那一份成熟给展现了出来,在哪个平台播出,期待它的播出吧。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