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瓜】关晓彤空气刘海造型没有少女感 网友吐槽亮了

来源: 妆点娱乐 2020-09-08 18:16:57

  关晓彤空气刘海造型没有少女感,网友吐槽亮了!近日有一段关晓彤的采访放出来,视频中关晓彤一改往日造型,这次的造型改成了空气刘海,身穿格子衬衫配白色涂鸦短袖,看上是想要打造出少女的感觉。

 

但是在这段采访中大家好像并没有过多关心采访内容,因为一改往日造型的关晓彤还是非常吸睛的,而新造型却好像并不适合她本身,本身空气刘海是为了营造少女的气息,因为很多女生在剪了空气刘海之后都是减龄的感觉。

而关晓彤好像并没有因为造型提升气质,反而看上去十分显老,并且还十分显胖,本身关晓彤就是大骨架女生,其实还是非常不适合这种“小气”的发型,不说减龄刘海了,可以说配上关晓彤还反而有点显老,感觉有点“装嫩”的气息,因为关晓彤的长相其实非常不适合刘海,所以本身就是少女的关晓彤没有因为这个刘海加分。

虽然关晓彤这次的造型有点“丑化”了本身,但是大家还是知道本身晓彤的优点,身高优势身材比例优势,这些也都是大家知道的,所以大家也就少吐槽点吧,毕竟造型关晓彤有时候也是身不由己。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