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热议】成毅的家庭背景女朋友是谁 和孟子义的吻照怎么回事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9-08 15:21:29

  看完琉璃满脑子都是司凤,司凤扮演者成毅的家庭背景女朋友是谁瞬间成为热搜,网友对他的情史很好奇,成毅和孟子义的吻照怎么回事,他们是什么关系在一起了吗?

成毅的家庭背景女朋友.jpg

成毅原名傅诗淇,1990年出生,现年30岁,身高181 cm。有人爆料成毅的家庭背景是富二代,成毅父母非常的有钱,所以如今的人气也是由此而来。这番言论爆出后很多成毅的粉丝对此不满,成毅明明是靠着演技和脸才火起来的,跟他的家庭毫无关系,如果家境这么好的话早就火了。

QQ截图20200908151821.jpg

成毅和孟子义是《一年级毕业季》里人气最高的学员,两人的关系也一直是大家热议的话题,据了解,孟子义还曾在某期节目中大胆的向成毅表白,节目中孟子义对成毅说喜欢他,但是被成毅婉拒了。关于成毅孟子义关系,孟子义通过日常对袁咏仪入微的观察进行神模仿,放得开情绪放得下身段,与成毅搭档配合默契,不过这都是节目中的环节,而两人在现实的关系,大概就是好朋友吧。

timg (1).jpg

成毅的家庭背景并不是什么富二代,而是很普通的家庭。另外。成毅女朋友不是孟子义,和孟子义的吻照是被ps的,两人就是一起参加过节目的关系,私底下没有任何交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