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无删减】流璃美人煞电视剧天天影视免费看 柏麟帝君结局死了吗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9-08 11:53:28

  终于看完了琉璃全集,流璃美人煞电视剧天天影视免费看网址曝光,剧里最气人的就是柏麟帝君了,最后柏麟帝君结局死了吗?居然对罗喉计都残忍肢解,简直太残忍了。

流璃美人煞电视剧天天影视.jpg

罗喉计都面对禹司凤的劝说,却讽刺他连褚璇玑都放不下,有什么资格劝说自己放下仇恨。很显然他复活的目的就是复仇,在这件事面前褚璇玑的意识影响不到他。没有经历过罗喉计都的痛苦,怎么可能劝他放下仇恨?罗喉计都变成了褚璇玑的模样,解开衣服,露出了身上的伤痕,而这些伤痕密密麻麻,缝合在一起,曾经昊辰对罗喉计都做下了不可饶恕的事情,他利用罗喉计都的感情将他弄晕,把罗喉计都剖心斩首,扒皮抽筋,何等残忍无情,把罗喉计都的心魂封印于琉璃盏千年,又把他的身躯改造成战神,还利用战神杀戮自己的同族,何等狠辣残酷?

QQ截图20200818164354.jpg

当然禹司凤虽然支持罗喉计都复仇,却比较理智,这也是为何罗喉计都后来杀上天界,要打翻鸿蒙炉,毁灭三界,禹司凤却要死扛鸿蒙炉,因为他不愿意褚璇玑造下如此杀业。罗喉计都也被禹司凤影响,把自己的半颗心给了禹司凤,之后和柏麟帝君单打独斗,解决两人的恩怨。最后他和柏麟共赴黄泉,还成全了禹司凤和褚璇玑这一对。

QQ截图20200831152415.jpg

流璃美人煞电视剧天天影视免费看,都是柏麟帝君自私惹的祸,当时罗喉计都本想想成女的,然后不在打打杀杀和他在一起,可是柏麟帝君却自以为是的造成了这一切。柏麟帝君结局死了,他和罗喉计都一起轮回去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