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虞书欣走秀怎么回事 虞书欣曾被同学抓掉68根头发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9-07 21:53:55

  虞书欣走秀怎么回事?今晚虞书欣在参加品牌活动时进行了走秀,一头红发出镜显得非常特别,虞书欣曾被同学抓掉68根头发是怎么回事?下面让我们来看看吧。

虞书欣走秀怎么回事 虞书欣曾被同学抓掉68根头发.jpg

虞书欣走秀真的太可爱了!有欣欣子自己的味道~看着她一扭一扭地走T台,青你的《爱你》现场又重现了!红色卷发搭配黑色连衣裙,曼妙身材很是吸睛。

虞书欣 走秀怎么回事 虞书欣曾被同学抓掉68根头发.jpg
我永远Pick欣欣子,今天很高端很貌美!虞书欣品牌活动走秀,最后还跳了yes!ok!太可爱了吧。不少人表示虞书欣走秀太可爱了叭!这次红发出镜很特别,最后还跳了两下yes!ok,是甜美可爱的女孩子了!
虞书欣走秀怎么回事 虞书欣 曾被同学抓掉68根头发.jpg
虞书欣走秀怎么回事,这次是虞书欣为品牌走秀,所以也是很漂亮了,虞书欣曾被同学抓掉68根头发,这是虞书欣同学的爆料,称当初两人打架把她的头发抓掉了。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