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热】杨童舒回应陈婷人设争议 本人表示自己每天都被陈婷气到

来源: 妆点娱乐 2020-09-07 11:24:41

  杨童舒回应陈婷人设争议,本人表示自己每天都被陈婷气到,杨童舒本人还表示刚接到剧本的时候本人是犹豫的,因为和自己的性格反差太大了。

 
9月6日晚,陈婷的扮演者杨童舒发文告别角色,并回应陈婷的角色争议,表示自己一开始也不喜欢这个角色,作为一个母亲,很难理解陈婷的性格,跟自己的个性反差太大。她表示陈婷悲剧起源不是失去小女儿,核心是她的原生家庭刻在骨子里的不安。相较于大家对角色的热议,自己更想传达的是家庭对一个孩子身心健康的重要性。

杨童舒解剖剧中陈婷“癫狂”和“偏执”个性的起源,是从陈婷失去女儿开始愈演愈烈,后来因车祸双腿瘫痪,加剧她跌入深渊,对儿子进行精神绑架,控制欲越来越强烈,杨童舒认为让陈婷变成这样的核心是源于她的原生家庭的不幸影响了她一生。

在电视剧播出期间有不少观众去给杨童舒留言“大骂陈婷”,杨童舒非常高情商回应,表示自己每一天都被陈婷气到。同时她也因角色遭受了巨大的网络暴力,不得不发声明维权。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