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雷军“再造”3名亿万富翁 3名选定参与者具体是谁?

来源: 新浪网 2020-09-06 14:14:36

  雷军“再造”3名亿万富翁引起热议,据悉,小米集团预计向3名选定参与者(均为非关连承授人),免费转让合共1800万股奖励股份,也就意味着一夜之间诞生3名亿万富翁 , 3名选定参与者具体是谁?

 QQ截图20200906141717.jpg

雷军“再造”3名亿万富翁引起热议,9月4日晚间,小米集团-W(01810)发布公告,董事会于2020年9月4日根据股份奖励计划奖励合共1800万股奖励股份予3名选定参与者(均为非关连承授人)。发行奖励股份毋须股东批准,将根据特定授权以名义价值向选定参与者及/或受托人发行,以落实上述奖励。

QQ截图20200906141726.jpg
  上述奖励不会筹集任何新资金。若发行奖励股份分配给受托人,则受托人须以信托方式为选定参与者持有发行奖励股份,并须于满足董事会授出奖励时规定的相关归属条件时,将该等股份免费转让及释放给选定参与者。奖励股份将于2021年9月4日至2030年9月4日期间归属。授出奖励当日的股份收市价为24.50港元。
QQ截图20200906141752.jpg
目前尚不清楚,这3名选定参与者具体是谁,但是根据小米一贯的的作风,本次股权激励极有可能发给最近新入职的高管。除了给3名选定参与者发了上亿元红包,小米还给现有的高管送上了超2亿份的期权大礼包。
 
 
原标题: 3名选定参与者具体是谁? 雷军“再造”3名亿万富翁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