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万茜盗号的你没有心 万茜点赞宁静黑评是手滑吗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9-06 11:13:34

  近日万茜发文:盗号的你没有心引起热议,原来乘风破浪的姐姐总局赛成团之夜结束后,有网友发现万茜在知乎点赞关于宁静的黑评,网友猜测是不是手滑,随后万茜很快回应了。

 QQ截图20200906111635.jpg

万茜盗号的你没有心怎么回事?9月6日凌晨,万茜突然在某社交平台上点赞了宁静和郁可唯的恶评。该问题是“如何评价郁可唯在《乘风破浪的姐姐》里的表现”,而评论的内容是郁可唯是宁静死忠,两人一个能捧,一个享受,同时该网友还骂宁静本人是黑洞,让身边人都不敢发光,又称赞万茜李斯丹妮组,所有高手都在发光。

QQ截图20200906111647.jpg
不久之后,万茜对这一举动做出了回应,她发布一条动态,称“悄悄地ta来了,俏俏地ta又走了,挥挥手只留下一个点赞。ps:这位不请自来的什么人,我家换锁了,不约。”同时还配上图片“盗号的,你没有心”。意思很明显,是说自己账号被盗了,是有心人给自己点赞了宁静郁可唯的黑评。
QQ截图20200906111705.jpg
不过这一回应很明显没有得到网友们的认可,有网友表示“无语,盗号只为点一个赞,果然够魔幻”“盗号就点个赞跟隔壁盗号换头像有的一拼”。虽然万茜回应是被盗号了,但点赞这件事势必会让两队原本就不融洽的关系变得更紧张,不知宁静或郁可唯会不会对此做出回应呢。
 
原标题:万茜点赞宁静黑评是手滑吗 万茜盗号的你没有心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