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虞书欣和同学吵架太好笑了 虞书欣家境有多有钱深扒太恐怖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9-06 10:56:56

  虞书欣和同学吵架太好笑了怎么回事?近日有网友爆料和虞书欣学生时代的吵架往事,再次给粉丝们展现了虞书欣可爱的一面,不愧是小公主,虞书欣家境有多有钱深扒太恐怖。

 QQ截图20200906105902.jpg

虞书欣和同学吵架太好笑了怎么回事?据悉,当时虞书欣和同学们都很傻很“中二”,一位同学表示:在和虞书欣吵架过程中,自己一把抓掉了她68根头发,为什么这么清楚数字,完全是因为后面虞书欣一根根数了这些被抓掉的头发,这一点虞书欣曾在节目中说过,虞书欣称事后自己把这68根头发一根一根粘在了本子上。

QQ截图20200906105914.jpg
此外,那位抓掉虞书欣68根头发的同学继续爆料道:后面自己和虞书欣又一次吵架了,虞书欣跟自己道歉,说她要当自己女仆一天,然后表现很“中二”,自己要坐下的时候,虞书欣喊停下,然后抽了一张纸放在座位上才让自己坐下。从虞书欣过往的表现来看,初中的虞书欣很有自己的想法,是一个古灵精怪活泼开朗的姑娘。
QQ截图20200906105956.jpg
  虞书欣1995年出生于上海,大学就读于新加坡拉萨尔艺术大学,初中和高中就读于上海外国语大学附属浦东外国语学校。虞书欣能够进入这所学校,除了她本人成绩优异,另外家底殷实也是个不争的事实。网传虞书欣爸爸是上海局局长,爷爷和美国前总统奥巴马合影过,不过这些都只是传闻,并没有得到本人的亲口承认。
 
原标题:虞书欣家境有多有钱深扒太恐怖 虞书欣和同学吵架太好笑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