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注意】台风海神8日将趋向东北地区 会带来什么影响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9-05 09:52:07

  导读:最近在东北的朋友就要小心了,台风海神8日将趋向东北地区,会带来什么影响?这个台风从几天前就开始预告了,所以在台风范围的居民就要注意了。

据中国气象局官博消息,今年第10号台风“海神”逐渐向日本西南部到韩国南部一带沿海靠近,将于7日凌晨掠过日本九州西部近海,7日中午前后登陆或擦过韩国南部沿海,以后掠过朝鲜半岛,8日趋向我国东北地区。

据中央气象台网站消息,受低涡切变系统影响,9月5日至7日,四川东南部、重庆西部和南部、贵州、湖南西部、广西中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先后有大到暴雨,局地大暴雨;上述地区累计降水量30~60毫米,部分地区累积雨量可达80~150毫米,局地可达200毫米,最大小时降水量30~50毫米,局地可达60毫米以上。

预计,受台风“海神”影响,5日至7日夜间,渤海东部、渤海海峡、黄海东部和东海大部海域将有6~8级、阵风9~10级的偏北风到西北风,其中东海东部海域的风力可达9~11级、阵风12~13级,“海神”中心经过的附近海域风力可达12~16级、阵风17级及以上。此外,受台风“海神”及其外围环流影响,7日至9日,东北地区大部等地将有较大风雨天气,其中,辽宁北部、吉林中东部、黑龙江中东部等地有大到暴雨,局地大暴雨。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