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惊】美国名媛希尔顿自曝曾被PUA 五位前任均有对其使用暴力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9-04 11:47:06

  妆点娱乐讯 美国名媛希尔顿是家喻户晓的人物,希尔顿在近日公开自曝曾被PUA,五位前任均有对其使用暴力。没想到从小生活在皇宫里的公主,也曾有过如此狗血的经历,真是让人唏嘘。

XLM3E4X9M]KV8SXI6Q~~P9R.jpg

据英国《每日邮报》9月2日报道,今年39岁的美国名媛帕利斯·希尔顿(Paris Hilton)公开声称自己曾遭5位前任男友“虐待”,她指出自己在青少年时期就读的普罗沃峡谷寄宿学校为她之后的非正常情感关系埋下了种子。目前,希尔顿正与企业家卡特·雷姆(Carter Reum)恋爱,称自己和男友是“天生一对”。

E@NP2E2I]R4IS`CZ}Q591L0.jpg

据悉,当地时间9月2日,希尔顿向美国《人物》杂志大方透露,自己曾经历多段受虐的恋爱关系,她说:“有的勒过我的脖子,我还被人打过和狠狠地抓过。我承受了正常人不应承受的痛苦。”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