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热议】张含韵照片事件是什么 15岁事件当年发生了什么事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9-03 15:45:56

  张含韵04年超女出道却被照片门害惨,张含韵照片事件是什么,谁是幕后黑手陷害她?幸好张含韵15岁事件当年发生了什么事已经真相大白了,心疼她被雪藏了这么多年。

张含韵照片事件.jpg

张含韵04年参加《超级女声》走红,凭借着一首《酸酸甜甜就是我》红遍大江南北,当时风光无限,张含韵一度被人誉为清纯玉女,然而却在事业的上升期被人曝出照片门,甚至还爆出了陪睡名单以及价格,更传言张含韵是靠潜规则才认刘德华做干爹。那些照片仔细分辨,明显是有人恶意P图弄出来的,而刘德华和张含韵公司老板交情很不错,因此对张含韵也是爱屋及乌照顾有加,而并不是和大家臆想的一样,流传的张含韵陪人睡觉那就更是无稽之谈了。

张含韵个人资料简介.jpg

张含韵照片门看起来就明显很假,经纪人甚至还对这个消息进行了辟谣,但是照片门还是给张含韵带来了很大的影响,因张含韵是一个公众人物,不管如何都给社会带来了不好的影响,从那个时候开始,张含韵也是因此淡出娱乐圈专心上学,随着学业完成也慢慢的没有了名气,直到前两年参加《偶像来了》才开始慢慢的出现在了大家视野当中。

QQ截图20200702113319.jpg

张含韵照片事件是什么明显是被人恶意诋毁的,估计是她当时突然爆红,惹来了别人的嫉妒之心。看完张含韵15岁事件当年发生了什么事后,越发的心疼她了,为什么会有这么多键盘侠,为什么要当幕后黑手?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