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热议】乘风破浪的姐妹们成团名单 最终哪7人成团冠军是谁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9-03 15:05:57

  播了2个多月的乘风破浪终于要收官了,乘风破浪的姐妹们成团名单都有谁呢?网友对最终哪7人成团冠军是谁很好奇,现在还剩下10位姐姐,明晚成团夜会淘汰3位。

乘风破浪的姐妹们成团名单.jpg

这个夏天《乘风破浪的姐姐》成为了最火的综艺,30位姐姐在舞台上为我们呈现了精彩的演出,如今姐姐们也迎来了尾声,宁静、张雨绮、万茜、张含韵、郁可唯、李斯丹妮、王霏霏、孟佳、金晨和蓝盈莹大家最看好哪位姐姐?9月4日的直播夜将会诞生7位成团出道的姐姐。网友爆料中的这个7人团的名额是:张含韵、郁可唯、李斯丹妮、王霏霏、孟佳、金晨和蓝盈莹。值得一提的是,这个最终的成团名单,其实是经过变动的,因为原成团名单中没有孟佳和张含韵,她俩的位置分别是由万茜和黄龄让出来的。

bf85895fly4ghx14rynnqj20fe08xt99.jpg

之所以说这个爆料更可信,首先是因为成团位从5人变为了7人,这正好印证了之前的某个爆料。在该爆料中,某知情人士称,由于《浪姐》这档节目太火,完全出乎了姐姐们和节目组的意料,所以姐姐们希望节目组能在原定的5人出道位基础上,再增加两个出道位,而且芒果台高层一直在开会讨论这一提议。此外,该爆料贴中还透露,蓝盈莹因为和芒果台达成了战略合作,所以蓝盈莹已经内定了多出来的两个出道位其中之一。对比这两个爆料,原来的5人成团位确实增至到了7个,而且蓝盈莹也在其中,所以我认为这个结果的可能性是很大的。

QQ截图20200903150720.jpg

乘风破浪的姐妹们成团名单已经出来了,没想到伊能静和张雨绮真的是来陪跑的。最终哪7人成团冠军是谁已经不重要了,因为她们都很优秀,这个夏天见证了30多岁的姐姐们的努力,在小编心里她们都是冠军。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