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运动吧少年张继科战队有哪些人 最终淘汰了谁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9-03 10:34:39

  《运动吧少年》播放至今,大家都发现了张继科是一名非常严厉苛刻的领队,因为指导风格太过强悍,所以人送外号“严科领队”。在这样军事化管理的运动吧少年张继科战队有哪些人呢?他又淘汰了谁?

企业微信截图_15991006353785.png

《运动吧少年》集齐了33位新少年的代表。平均年龄22岁的他们,不仅拥有182cm以上的挺拔身材,在运动方面更是能力与魅力兼具。节目以少年们为原点,向观众们展示未所见的体育竞技之路。

企业微信截图_15991006509835.png

经过层层选拔,大浪淘沙后,留在张继科战队的成员仅剩:孙瑞辰、梁浩川、毛江龙、夏浩然、刘颖、张宇。相比其他俩队,这些人的实力还是略有优势的。

3.png

已经得知,运动吧少年张继科战队有哪些人。最终他淘汰了谁呢?在最近一期的节目里,因为队伍失力必须选择俩名队员离队。他选择淘汰的是刘颖和张宇。其实,对比赛的态度很大程度上决定着比赛的结果,作为运动员对比赛认真严格是最基本的要求。张继科的严厉只不过想保全队伍更好的走下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