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亲爱的自己】小说叫什么 电视剧一共多少集更新时间什么时候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9-03 10:13:04

  朱一龙刘诗诗新剧也是小说改编的吗,亲爱的自己小说叫什么很多人都在问。这部剧开播后收视率很高,电视剧一共多少集更新时间什么时候呢?李思雨陈一鸣明明很相爱为什么不结婚,他们最后在一起了吗?

亲爱的自己小说叫什么.jpg

据悉,电视剧亲爱的自己是原创剧版,不是根据小说改编的所以不用去找小说了。女主李思雨和男主陈一鸣是一对情侣,他们相恋已经七年了却不敢结婚。结婚意味着要有房子,要有足够的存款去养活孩子,但很明显,现在的李思雨和陈一鸣还不具备这样的条件,而且他们的目标也比较一致,那就是追求事业,李思雨在工作中面临压力,陈一鸣创业遭受失败,这都是他们要面对的问题。

timg.jpg

李思雨陈一鸣明明相爱,但还是走到了分手的地步,李思雨和陈一鸣仍旧爱着彼此,连分手都是充满不舍的告别,但他们知道,当下的他们,已经不适合一起走下去了,爱情也有七年之痒,李思雨和陈一鸣也在经历。如果是现实中,可能就不会复合了,他们的爱情会败给现实,女生可能会嫁给一个自己并没有那么喜欢,但是却很合适结婚的人,而男生可能会继续打拼,也可能会和一个宜室宜家的女人结婚。但是在剧中,我们还是要相信爱情是不会被现实打败的,李思雨和陈一鸣,最后仍旧会走到一起。

QQ截图20200903101656.jpg

亲爱的自己小说叫什么前面已经说了,原创剧本没有小说。另外,亲爱的自己电视剧一共多少集更新时间什么时候这个很重要,知道了才能在第一时间追剧。据悉,该剧一共45集,湖南卫视播出,每周日至周五19:35更新,一天更新两集,周六更新一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