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剧透】以家人之名陈婷结局是什么 小橙子最后和贺子秋在一起了吗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9-02 11:38:50

  陈婷这个人太可怕了,以家人之名陈婷结局是什么,为什么要回来?网友都关心贺子秋的结局,现在看到子秋和小橙子似乎有暧昧,小橙子最后和贺子秋在一起了吗?马上就大结局了,却不知道编剧的剧情走向是什么。

以家人之名陈婷结局是什么.jpg

    陈婷阴魂不散的竟然要回国定居,真是没有最可怕,只有更可怕。她说话难听还要定居,还和李尖尖凌霄一个小区,为什么要回来作妖?好像凌霄就活该为她牺牲一切,把一个曾经抛弃儿子的妈当神一样供起来似的。没有最作,只有更作。说她是神经病一点都不冤枉她。陈婷就是来拆散凌霄和尖尖的吧?有这样的妈妈真的太可怕了,心疼李尖尖要面对这样的婆婆。网传陈婷结局洗白了,这个真的不能接受。

QQ截图20200902114058.jpg

    贺梅和陈婷比,简直好太多了。子秋得知真相后也释然了,听到贺梅那些年过得不好,他心里也不好受。贺梅和李海潮结婚了,虐了那么久的子秋,终于开始甜了,和妈妈和解,还如愿上了老李家户口。大结局贺子秋没有和谁在一起,他的愿望就是能和李尖尖在一个户口本上,现在愿望也实现了挺好的。

以家人之名结局贺子秋最后跟谁在一起.jpg

    贺梅洗白网友都接受了,但是以家人之名陈婷结局要是真的也洗白了,那也太无语了。小橙子最后和贺子秋在一起了吗?答案是没有,贺子秋直到结局都是单身,对于他来说亲情比爱情更重要。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