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琉璃乌童和玲珑结局是什么 玲珑变成花妖是怎么回事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9-01 17:05:21

  琉璃电视剧也快到结局了,乌童后面竟然黑化了,这真是没想到啊,那大家知道乌童和玲珑结局是什么吗?玲珑变成花妖是怎么回事呢?一起啦了解一下吧。

琉璃乌童和玲珑结局是什么 玲珑变成花妖是怎么回事 (1).jpg

曾经有那么一段时间,我特别讨厌花妖玲珑,尤其是她仗着乌童的宠爱,在天墟堂里作威作福的时候,真的很想冲进屏幕,给她两巴掌。可是真正等到花妖下线的时候,我才发现了,这个曾经被我恨得牙痒痒的小妖怪,其实也是一个可怜人。

琉璃乌童和玲珑结局是什么 玲珑变成花妖是怎么回事 (2).jpg

因为其他人,无论正派反派,他们的一生,至少都曾经为自己而活过,唯有花妖,从化形成人到灰飞烟灭,她从来都没有做过真正的自己。什么开心快乐,什么独得专宠,从来都是一个假象。从某种程度上来,花妖玲珑出现在整个故事里,完全是一个意外。

琉璃乌童和玲珑结局是什么 玲珑变成花妖是怎么回事 (3).jpg

琉璃乌童和玲珑结局是什么吗?玲珑变成花妖是怎么回事呢?这部剧真的是赚了大家不少的眼泪啊,感觉大结局应该是挺圆满的,大家就好好期待一下吧,玲珑最后肯定是恢复了之前的意识的。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