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追】在劫难逃在哪里播 网剧改编哪部小说原著结局是什么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9-01 16:36:26

  鹿晗新剧在劫难逃剧情高能,在劫难逃在哪里播,太想知道谁是变态杀人犯了。在劫难逃网剧改编哪部小说原著结局是什么很多人都在问,可惜这部剧是原创剧本没有小说,要想知道结局只有追剧了。

在劫难逃在哪里播.jpg

该剧的时间线定格在2017年到2019年,这中间发生了什么事?张海峰两年前失去女儿后,变得颓废不堪,没有当初意气风发的模样,女儿就是他的精神支柱,现在女儿没了,他的世界也崩塌了,没有了对未来生活的斗志。张海峰意外卷入一起连环杀人案,他发现这个案子跟女儿的死有关,所以张海峰决定揪出真凶,找到女儿遇害的真相,那么赵彬彬是幕后反派吗?他和张海峰是否有仇?

QQ截图20200901162951.jpg

赵彬彬外表跟他名字一样长得文质彬彬的,他的身份是名医生,平时都戴着眼镜,穿着白色大褂,给人一种很神秘的感觉,他好像有着不为人知的过往和秘密。赵彬彬的人设很复杂,他白天是治病救人的医生,晚上就变成了黑衣杀手,两种形象反差很大,这很考验演员的演技。还记得鹿晗在采访中说过想演个很有挑战性的角色,最好完全颠覆自己的形象,没想到愿望这个快就实现了。

QQ截图20200901163756.jpg

在劫难逃在哪里播?需要免费资源的可以去泱泱影视网站看,这部网剧一共12集,现在是第一季,后面还会有第二季。另外,在劫难逃网剧改编哪部小说原著结局是什么不用去找了因为原创剧本不是小说改编的。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