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命案】安徽16岁犯罪嫌疑人落网 具体事件详情回顾

来源: 澎湃新闻 2020-09-01 14:40:19

  导读:近日在安徽一城区发生了一起命案,犯罪嫌疑人犯案后便逃跑,安徽16岁犯罪嫌疑人落网,具体事件详情回顾,到底是为什么要杀人呢?其中有什么细节?

2020年8月25日晚,谯城区魏岗镇发生一起命案,犯罪嫌疑人案发后逃跑。经全力工作,犯罪嫌疑人王凯于8月31日晚落网。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延伸阅读:悬赏10万!16岁少年涉重大刑案潜逃。8月25日,安徽省亳州市发生一起重大刑事案件。公安机关侦查发现,谯城区魏岗镇刘小庙行政村孟半楼村16岁少年王某有重大作案嫌疑。村民介绍,遇害者系嫌疑人远房婶婶。29日10时许,魏岗镇人民政府一位值班人员告诉澎湃新闻,事发后,当地警方已在第一时间出警搜捕犯罪嫌疑人,目前尚未将其抓获。

同日,魏岗镇刘小庙行政村一位村民唐乾(化名)告诉澎湃新闻,事发在25日晚上,嫌疑人王某目前仍在逃窜。王某的父母多年前离异,其父再婚,目前另育有一女。王某初中没读完,就辍学和父亲一家人在外打工。今年,他的其他家人在外地打工,但他一直在家,和60多岁的爷爷奶奶住。唐乾称,遇害者是嫌疑人王某的远房婶婶,30多岁,“两家同村,是亲戚,住的也不远,也没听说两人有什么过节”。遇害者的老公也在外打工,她在家照顾三个孩子。除遇害者外,“听村里人说,她家七八岁的儿子也受了伤,正在医治”。

唐乾告诉澎湃新闻,事发后,附近村庄来了很多特警、民警把守,警方还用了无人机搜寻嫌疑人的踪迹。他听说昨天在附近村庄的监控画面中,搜到了王某的身影。“这个季节玉米长得比人还高,(躲在玉米地里)不好找。”他也听说,在警方发悬赏通告前,嫌疑人还曾向周边村庄的村民讨要过水和馒头,“那时还不知道他是凶手”。唐乾透露,警方发了悬赏通告后,村民们通过网络知道嫌疑人的长相,也提高了警惕,“附近几个村庄(的人)都很紧张,都不敢下地干活了。”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