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剧透】琉璃美人煞罗喉计都结局是什么 罗喉计都是谁演的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9-01 11:59:09

  璇玑为了救司凤变成罗喉计都,琉璃美人煞罗喉计都结局是什么,罗喉计都是谁演的成为热搜。据悉,罗喉计都想要复仇重造天地秩序,后面是司凤唤醒了璇玑阻止了他。

琉璃美人煞罗喉计都结局.jpg

为璇玑是战神,后面帝君打算捉拿战神,拿回司凤身上的均天策海,璇玑知道后,为了救司凤,自愿打开琉璃盏(里面有罗喉计都的大部分心魄)合体成为了罗喉计都(就是魔煞星),成为罗喉计都后璇玑自己的心智就被封存了,司凤为唤醒璇玑留在罗喉身边,但罗喉计都因为恢复了所有记忆的心中有恨,杀上了天界,要打翻鸿蒙熔炉,司凤阻拦唤醒了璇玑,也因此受了重伤,此时罗喉计也放下了仇恨,天帝出现,虽然保住了司凤,但司凤还是一直昏迷着。

QQ截图20200818164354.jpg

琉璃美人煞罗喉计都扮演者是李欣泽,1990年出生,现年30岁,身高180cm。2010年,参加湖南卫视快乐男声,成功进入土豆网5强出道。被李欣泽扮演的罗喉计迷倒了,同时也心疼她,他才是本剧最惨吧,被背叛,被利用,被肢解,被关起来。罗喉计都喜欢白帝有错吗,人家就想着过了七七四十九天,就能变成女的和白帝谈恋爱,结果莫名其妙就被白帝坑死了。

QQ截图20200901115835.jpg

琉璃美人煞罗喉计都结局是什么?据悉,罗喉计都最后白帝握手言和了。璇玑带司凤回了少阳,因为司凤受伤严重等了两年司凤才醒过来,醒来后司凤和璇玑大婚,最后还生了个儿子小汤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