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旗袍美探结局是什么 苏雯丽和罗秋恒最后在一起了吗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8-31 17:11:32

  探案剧旗袍美探马上就要和大家见面了,这部剧的剧情感觉也是非常精彩的呢,不知道结局好不好呢?结局是什么嫩?苏雯丽和罗秋恒最后在一起了吗?

旗袍美探结局是什么 苏雯丽和罗秋恒最后在一起了吗 (1).jpg

苏雯丽是一位大家闺秀,一直都在欧洲留学,回国第二天受邀去马敏兰家,结果就发生了命案。在破案的过程中,她遇到了探长罗秋恒,两人开始了相爱相杀的探案之旅。在结局中,两人结成黄金搭档,联手破解了一系列离奇案件,在感情上,这两人也在一起了。

旗袍美探结局是什么 苏雯丽和罗秋恒最后在一起了吗 (2).jpg

《旗袍美探》原名是《爱思小姐探案集》,改编自一部澳剧,该剧讲述了在上世纪30年代的老上海,法租界警务局中央巡捕房探员苏雯丽(马伊琍饰)和探长罗秋恒(高伟光饰)一同破解悬案的故事。

旗袍美探结局是什么 苏雯丽和罗秋恒最后在一起了吗 (3).jpg

旗袍美探结局是什么嫩?苏雯丽和罗秋恒最后在一起了吗?这部剧光看海报还有剧照就感觉非常带感了,不知道剧情会怎么样呢?大家一起期待一下吧。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