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三观】马伊琍怀孕是为了成为自己 女性活在社会上的价值是成为她自己

来源: 妆点娱乐 2020-08-27 23:41:43

  马伊琍:怀孕是为了成为自己!女性活在社会上的价值是成为她自己!在新一期《女人30+》节目中,马伊琍表达了自己的想法:“我终于明白,女性活在社会上的价值,并不是为了成为一个母亲,我们是为了成为自己,让那颗卵子成为它自己,不要赋予它过多的使命。”

8月26日,在新一期《女人30+》节目中,马伊琍回首失败的婚姻,反思自己的过往。她谈到在年轻的时候,曾经认为怀孕是一件挺重要的事,但看了《破卵》之后明白到:卵子的最终使命不是成为受精卵,它可以只是一个卵子。女性活在社会上的价值不是成为一个母亲,是成为她自己。

马伊琍说:“我看过一个协和的产科大夫写的一个很有意思的科普,就说女性排卵时,如果这颗卵子没有受孕,就会随着经血一起排出。她说那是它哭了。我当时看到这个文章,觉得卵子有着很高的使命,怀孕是一件挺重要的事情。结果,我看到《破卵》的结尾,卵子的最终使命不是成为一颗受精卵,它可以只是一颗卵子而已。”
 

表达女性独立观点,本无可厚非,但马伊琍选择用“卵子”引入话题,让一波网友感同身受的同时,也让一些人感到不适:“生孩子很棒,不生孩子也很棒,每个人追求不同,不需要强求别人认同,也不需要传播女性不应该生孩子的价值观。”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