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悲剧】江苏镇江一10岁男孩遇害具体什么情况 披露案件详情始末

来源: 妆点娱乐 2020-08-27 23:25:10

  江苏镇江一10岁男孩遇害具体什么情况!披露案件详情始末!是什么原因让凶手如粗狠心对待一个孩子?警方已经展开调查,嫌疑人在逃。

 
8月27日,江苏镇江。润州区三茅宫小区内发生命案,死者为一名10岁小孩。据润州警方,嫌疑人仍然在逃。目前,公安机关正在全力侦办此案。

据悉,其父亲与当日中午报警,随后赶到案发小区据了解,当日上午小区内有人听见男孩家中传出争执和哭闹声,一名与男孩一家熟识多年的知情人士告诉记者,男孩父母为山东人,在附近一农产品批发市场经营多年,小区内多名居民称行凶者为男孩家的亲属,但这一说并未得到警方证实目前警方正在全力侦办此案。

据江苏镇江市公安局润州分局微信公众号消息,27日11时18分,润州公安分局和平路派出所接报警,润州区三茅宫新村某室发生一起刑事案件,死者李某(男,10岁)。目前公安机关正在全力侦办此案。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