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警惕】网上养猫平台6000多人被骗的血本无归 警方已立案

来源: 妆点娱乐 2020-08-27 22:36:08

  网上养猫平台6000多人被骗的血本无归!警方已立案!8月24日下午6时许,记者在郑州市黄河路与经三路交叉口附近,见到被骗人小芳和小敏(化名)。据小芳说,在今年7月初,她在网上的贴吧里看到一条广告,其宣称一款名叫“喵喵”的App,在网上养猫就能赚钱,而且还是高额回报,添加微信就能了解详细。但让她没想到的是,从她添加对方微信后,就已经步入对方的陷阱。

 
在8月12日,“喵喵”App突然出现问题,系统无法登录,此时她和小敏已分别往里投入了四万多元和两万多元,且一分钱的回报也没有见到。微信群里给出的解释是要更换服务器,如果想要提现之前投入的钱,就必须要继续投入,让数据能对接上,才能提现。

小芳说,在发现“喵喵”App和网站登不上后,各级的老板也联系不上了,群里都在传老板们卷着钱跑路了,这时她们才知道被骗。而且全国多地都有人被骗,仅他们微信群统计的就有1900多人,加上没有统计的有6000多人。

在小芳提供的一份统计名单上,记者看到,仅在8月18日晚上7时24分,统计名单中被骗人员就有1923人,被骗金额少的有两三千元,多的有十多万元,其中大多数为几万元,仅该名单中的被骗金额就多达几亿元。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