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暖心】阿朵叫停粉丝集资打投并发文称全额退款 粉丝:浪姐背离初心

来源: 妆点娱乐 2020-08-27 18:44:42

  阿朵叫停粉丝集资打投并发文称全额退款! 粉丝:浪姐背离初心!具体发生了什么?粉丝都表示尊重阿朵的选择,很多网友及路人都纷纷竖起大拇指,称赞她态度霸气,爱护粉丝,这样暖心的爱豆值得出道。

 
上周《乘风破浪的姐姐》打响决赛之前的排位晋级赛,孟佳和阿朵两位实力歌手脱颖而出成功复活加入宁静组。最后的成团席位将分别由第六次公演选一个名额,冠军团产生一个名额,结合往期五次公演成绩选出三个名额,而最后两个名额则由8月28日开启网络投票后票数最高的两位获得。

这也就是说前五个名额有过往成绩做支撑凭实力出道,而最后两个名额则有很大的操作空间,能不能出道一定程度上取决于粉丝打投的能力,而打投能力的高低和金钱多少成正比,所以就会出现粉丝集资的现象,目前李斯丹妮、郑希怡的官方后援会已经发文号召粉丝集资打投,相关数据显示张含韵打投应援累计销售金额已经达到了61049.1元,郁可唯49604.82元。

粉丝这样的集体行为,偶像绝对是知晓的,8月27日,阿朵通过官方后援会紧急叫停粉丝集资打投,并给大家全额退款,她明确表示不希望粉丝为自己花钱,知道大家很尽力所以很心疼大家。此外,阿朵还向粉丝们承诺:“关于比赛,姐姐会竭尽全力,关于新民族音乐,姐姐会初心不改,关于所有音符们,姐姐与大家并肩前行。”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