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G小调进行曲原著小说叫什么 小说结局是什么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8-27 10:48:18

  新剧来啦,G小调进行曲这部剧是一部关于音乐的电视剧,上次的蜗牛与黄鹂鸟也是关于音乐的,不过收视惨淡啊,不知道这部剧会怎么样呢?一起来看看吧,你知道G小调进行曲原著小说叫什么吗?小说结局是什么?

G小调进行曲原著小说叫什么 小说结局是什么 (1).jpg

《G小调进行曲》改编自著名言情小说作家小妮子的同名小说,很多人应该都看过这本小说。该剧讲述了平凡少女朴七彩在五个各具特色且人气极高的“宠妹狂魔”哥哥的帮助下,成功搞定超优质钢琴少年权熙正的故事。在结局中,朴七彩和权熙正在一起了,两人共同奏出了《G小调进行曲》。

G小调进行曲原著小说叫什么 小说结局是什么 (2).jpg

剧中扮演权熙正的演员叫侯东,是一位很年轻的演员。剧中权熙正因少年时的一次意外,丧失了弹钢琴的能力。对于新人侯东来说,要饰演童年受过创伤的而极度隐忍内敛的角色,是一次相当大的挑战,十分考验演技。

G小调进行曲原著小说叫什么 小说结局是什么.jpg

G小调进行曲原著小说叫什么吗?小说结局是什么?这部剧总之就是一部甜宠偶像剧,好看的剧情等你来看哦。喜欢偶像剧的就赶紧来吧,来看看这部剧质量怎么样哦。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