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追剧】琉璃良缘花是什么东西 琉璃大结局男女主在一起了吗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8-26 14:32:33

  璇玑把良缘花拿来救司凤了,琉璃良缘花是什么东西,为什么昊辰这么生气,琉璃大结局男女主在一起了吗?据悉,这朵良缘花是璇玑还是战神的时候为帝君也就是昊辰种的,现在璇玑把定情信物给了司凤,所以昊辰才这么生气。

琉璃良缘花是什么东西.jpg

司凤救璇玑命悬一线,璇玑用自己种的良缘花为司凤保住心脉,而且还是嘴对嘴喂给了司凤。昊辰亲眼目睹气炸了,终于虐到他了。昊辰爱而不得发怒要断司凤璇玑情缘,昊辰就是嫉妒了。越到后面可以看出昊辰是喜欢璇玑的,大明山愧疚和爱不是一回事,而且根本没下凡来挽回女主,他只不过是在历自己的情劫而已。剧里是明确感觉他是口是心非,对女主是有爱的很畸形。

bea4d4bf14a8f6446f1f193f479f5581.jpg

《琉璃》里,璇玑打妖鞭下救司凤导致自己受伤,昊辰给了她一颗灵珠以养身。禹司凤重伤在身,又吐了这么多血,普通伤药,应该作用不大,所以这颗珠子最后被璇玑嘴对嘴喂给了司凤。不过也有人质疑,璇玑这样做算不算是把昊辰的心意给转赠了。但是,这颗珠子那么早就给她了,司凤重伤她熬药都没想到这颗珠子,为什么突然想起来了呢?因为眼泪!泪水滴到手背开始发光,灵珠浮动。可是为什么二者会发生反应呢?因为这颗灵珠就是当初战神摘下来送给帝君的那一朵良缘花!

0077MF5Dgy1ghxmzx4groj30jj0dsgn3.jpg

琉璃良缘花是什么东西终于理解了,良缘花真是包含了战神的无限情谊,可是却被帝君践踏了。后来帝君把这朵花修炼成灵珠随身携带千年,之后璇玑受伤才物归原主送给璇玑。后面璇玑和司凤决裂就是昊辰挑拨离间,幸好最后琉璃大结局男女主在一起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