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琉璃】小银花结局死了吗 是怎么死的第几集死的呢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8-26 09:52:10

  围剿离泽宫最虐的桥段要来了,琉璃小银花结局死了吗,是怎么死的第几集死的成为热搜。据悉,小银花就是在众仙家围剿离泽宫的时候死的,当时大宫主死在司凤怀里,小银花也为司凤而死,那集虐惨司凤了。

timg (3).jpg

小银花虽然屡遭嫌弃,但剧版中她的最终结局,却着实让人心疼。对小银花而言,司凤是她生命中最重要的人,同时也是她的全部,为了司凤,小银花甘愿奉献和牺牲一切,这其中甚至包括她的生命。当小银花快死的时候,她对司凤说,主人我累了,想睡会,然后永远合上了双眼。离泽宫的大宫主,也是禹司凤的师父,同时更是禹司凤的父亲。从之前的剧情可以看出,宫主还是爱禹司凤的,屡次都在想方设法帮禹司凤逃脱刑罚。但何晟铭在见面会上却自曝了结局。他表示宫主这个角色最后会死在司凤的怀里,这让人感到意外。

QQ截图20200826095309.jpg

乌童这个角色最大的看点就是他对玲珑的那种“变态爱”,明明很爱玲珑,却把玲珑往死里虐,真的是看的观众都心疼了。无论乌童多么爱玲珑,乌童终究不是正义之道,他为目的不择手段害惨了许多人,也害惨了玲珑。乌童最后的结局是被璇玑所杀,因为璇玑很爱玲珑的,所以乌童敢伤害玲珑,简直就是在玩火!不过乌童也是爱的卑微,结局太惨了。

QQ截图20200826093105.jpg

琉璃小银花结局死了吗看完被虐到了,之前还被小银花和若玉嗑到了,但是没想到若玉投靠了副宫主,虽然他也是被逼的,但是他差点杀死了司凤这点不能原谅。小银花大概在40多集的时候死的,那集是全剧最虐的部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